2016年8月1日

找到一處能真正學佛的好地方 (隨緣)

找到一處能真正學佛的好地方



自小我聽長輩說天上有神仙,若誠心禮拜,就得到神仙的庇佑,所以我很喜歡去寺廟和道場,見到各佛菩薩像都感到很高興,心裡一直渴望能夠找到真正的上師學習正信的佛法。

我曾經去過不同的道場跟隨其他信眾誦經,但她們唸得很快,我自己跟不上,希望旁邊的信眾可指導我如何誦經。但交談中覺得她們挺冷漠,所以我就放棄了。

在偶然一個機會下,我和一位師姐在閒談間得知有處叫福慧行的地方,能恭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祂是真正住世的佛陀師父,擁有真實不虛的佛法。

於是我嘗試找這個叫福慧行的地方。初到福慧行恭聞法音時,我不懂國語,幸得仁波切的翻譯才明白起來。回想若果沒有仁波切的翻譯,我可能已放棄了聞法,所以仁波切的功勞是非常大!在每次恭聞法音時,仁波切都語重心長地指導我們因果不昧,要深明法義,精進修行,而不是只單靠膜拜佛像、燒燒香就會得到佛菩薩庇佑。

多恭聞法音之後,我變得執著少了,脾氣減少了,人都和善多了,又學會了忍辱,明白人生無常,因此要多做善事,累積福資糧來自利利他。我更勤力學佛,參與義工活動,才不枉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和仁波切悉心的教導。

福慧行是我一生遇到最好學佛的大家庭,各師兄師姐都對我和藹可親及關懷備至。有幸能到福慧行與同修們學到正知正見,否則我可能要走更多寃枉路,依然徒勞無功。

隨緣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