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我為什麼皈依? (順其自然)

我為什麼皈依?


我的真實體驗:
        在丈夫離世個後的第六天下午,我坐在家裡唸誦“六字大明咒”,突然放在離我十呎之外的收音收響了兩聲,又沒聲音了,我望著收音機,很是奇怪,然後不到一分鐘,就看著收音機的開關被按了下去,“Di Da”一聲,收音機被啟動了,傳來了女播音員的聲音,我馬上意會到是丈夫回來了,心情真是悲喜交集 ——

高興的是時刻思念的丈夫真的回來了,太不可思議了。

悲傷的是雖然他回家了,就在我身邊,但我看不見他,不能和他對話,那一刻我們近在咫尺那麼近,卻是陰陽相隔那麼遠,感嘆生命的無常來得那麼無奈,那麼殘酷,那麼不可抵擋!
       
丈夫的引領:
        丈夫深知我從來沒有宗教信仰,是那麼愚痴,不知道輪迴,不明白前世今生的因果,不相信沒有親眼見到的事物,所以他在陽光普照下回來了,還能實實在在地按響收音機,讓我知道他一切安好,讓我相信當人的“地” “水” “火” “風“四大分解後,絕不是一了百了的,靈魂是真實存在的。他更讓我深信不疑偉大的佛法是真實不虛的!偉大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力無邊也是真實不虛的!感恩丈夫排除萬難,努力用聽得到看得到的方式,把他的訊息傳達給我,引領我踏上學佛修行的正道。

真心的皈依:
        現在適逢偉大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傳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無比崇敬的心皈依三寶,努力學習正知正見,從現在開始,依教奉行、依師而修正自己多生多世、今生今世的錯誤習氣,努力多做功德供養給諸佛菩薩諸天護法,回向給六度眾生,也特別回向給我丈夫。阿彌陀佛 !

願眾行人今生成就,得到解脫!

順其自然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2 則留言:

  1. 要提得起,放得下。順其自然!更要努力精進學佛修行。共勉之!

    回覆刪除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