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轉載]我多年的嚴重濕疹頑疾神奇地痊癒了!(亞喜)

原文刊於福慧行:
http://www.hkfhh.com/2018/09/06/post533/

慚愧行人亞喜, 多年來深受嚴重後天性濕疹的折磨。 我查閱過不同的醫學資料,它是一種過敏性皮膚發炎的疾病,發病時皮膚異常痕癢,發紅發腫,脫皮,甚至潰爛。病因複雜,沒有一種藥物或方法可以有效控制病情或根治以至深受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痛苦。我亦曾經試過多種診治方法,如食藥,塗藥膏,戒口 ,避免炎熱和日光照射等等,效果都不如理想。這病的嚴重程度甚至擴散至全身,包括手,足,大腿外內側,腰部,臀部, 腋下及頸部都奇癢無比;睡眠質素下降;影響社交生活,苦不堪言。

我很幸運今生能夠得聞正知正見的佛法,深深明白因果不昧的道理。 明白到我多生多世犯下了不少無明殺業。但我很慚愧,學佛不精進,以至惡果成熟,今生飽受這頑疾困擾,我真活該。 所以我沒有怨天尤人,或是憤世嫉俗的想法。但是,偶爾我會很煩惱……想像假如我年老時,如果行動不便,加上這頑疾, 不能照顧自己,又不想麻煩他人照顧我,到時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覺。但明白到人生苦,眾生苦,無常苦, 便常常提醒自己努力修行,要有成就和自利利他。

因緣和合,幾個月前,感恩在福慧行遇到一位師姐,她剛好帶了一瓶醫治濕疹去濕毒的中藥,她很善心和關懷,看到我的病情嚴重,便提議我去服用這中藥。師姐說這配方非常有效,我便開始服用這中藥。效果雖不顯著,但亦有改善 。

相隔了兩年之後,我很有福報, 能夠再次參加福慧行美國學佛修行之旅。這次行程安排十分豐富,在於學佛修行,我很有得著。 我非常幸運和感恩 能夠親身體驗到佛法的加持力,是神通廣大和真實不虛。在我回港後幾個星期,我的濕疹竟然很神奇地痊癒了。

今次我參加美國學佛之旅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我體驗了不同的考驗和得著,在這裡藉此機會和大家分享。

去年我錯過了參加美國學佛之旅,皆因我的我執和懶惰。事後心有戚戚焉,後悔非常。所以今年初我已開始計劃美國學佛之旅。於此行,我沒有奢望能求得大法,因為我自知修行差,不精進,就算求到大法,亦難相應。 但是我有幾個願望………

1.我希望能親身硊拜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渴望能目睹佛陀慈悲莊嚴相, 和恭聞佛陀說法。這會增強我學佛的信心和歡喜心。

2.我希望能親身去供養古佛寺,和參觀聖天湖。因為這片聖地將會建立一個龐大的佛教城,內裏會設有很多寺廟,弘揚正知正見的佛法來利益眾生。我明白多接引一個眾生,便多一個學佛好人,少一個壞人。

3. 我希望得到佛陀的加持 ,增加福報去學佛修行和多做利益眾生的事。

出發前幾個星期,我已經確認了機票。無常的事卻突然發生。我心愛的小狗突然染了急性痙攣病。我深知在我離港期間,沒有人會懂得怎樣照顧牠。 但是我很有信心牠會安然渡過這難關,這小小的考驗不會影響我學佛的信心和心情。雖然小狗的病事出突然,但經過醫生診斷吃藥後,病情亦受到控制,我亦可放心準備出發。

到達美國後,得悉很有福報可以參加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祝壽"大法會。 當下感到萬分感恩和喜悅。 在法會那天,卓瑪增德帶同仁波車和眾師兄師姐們,一早出發到目的地,安排義工流程 ,打點法會場地一切。福慧行每位義工, 都非常無私和慈悲,在四十多度炎熱的天氣下, 不辭勞苦,供應食水和椅子給有需要的人。因我不習慣高溫的天氣,到達了目的地後,我 一不留神,摔倒在地下, 腳崴了。 幸好並不嚴重,更覺得像是重業輕報!

中午過後,幾千名仁波車,法師和佛弟子魚貫進入這個聖城,義工安排他們整齊排隊於帳篷裏。 因天氣炎熱和我業障重,我忽然覺得胸口鬱悶,嘔吐大作 。很感恩義工帶我去醫療中心治療。醫師診斷後說我的病情是中暑。當時我真的十分徬徨和失落,因我害怕錯失一個珍貴的可以禮拜佛陀和目睹聖容的機會。我自知業障太重,所以當刻立即懺悔,希望我多生多世的冤親債主能原諒我,解冤釋結,給我機會去努力學佛修行,功德迴向他們和眾生。幸好我能支持到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聖駕蒞臨,和恭聞佛陀說法。當下感恩萬分,法喜充滿。那天我嘔吐數次,可能有八、九次,感覺體內的水分全都都吐出來了。 嘔吐物從初時清清的到後來像啡黑色污水一樣,甚為可怖。事後身體好像虛脫一樣,四肢無力。我感覺到黑業和污垢全部都吐出來了。佛陀非常慈悲, 在法會後,每位佛弟子都有因緣福報,能服用頂級寶丸甘露丸。

我非常感恩卓瑪增德,為我們安排這次美國學佛之旅,在短短個多星期內時間,安排了參觀佛陀的工巧明,參加法會,閱讀經書,首次到聖地, 參觀球賽, 服用甘露丸,和恭聞佛陀說法等。

回港後不久,我便參加了在書展做義工,主要展銷這佛書…… "我從佛法中獲得了驚人的利益", 我希望能夠藉此佛書接引眾生,和明白學佛修行的好處。 在書展期間,我的濕疹發作得非常嚴重。我沒有怨言,更沒有懷疑佛法。撫心自問,我學佛懶惰,修行不好,受此惡果是應該的。 我明白因果不昧,報應如影隨形的真理。 當下繼續服用中藥,希望病情能夠減輕。

書展後,因緣和合,我安排師兄師姐們在我家,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藉此大家分享學佛修行的得著, 和接引新朋友學佛。說也神奇,在幾天後的一個晚上,我發覺我的皮膚好轉了, 沒有痕癢和脫皮,紅腫退了。在數天內,我的濕疹已經明顯地痊癒了百分之七、八十。我覺得非常奇怪, 不明白這奇蹟是中藥的功效,或是甘露丸加持的福報?

在一次恭聞佛陀法音的聚會, 我們恭聞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128條錯誤和邪惡知見"。 當我恭聞了錯誤知見第九條,我即時明白了……

錯誤知見第九條, "認不修行求加持病愈"
" 認為自己不修行,只要是求佛菩薩或上師們加持,依靠加持力病就會好,這想法不正確,一定要修行,修了行,求加持,同時還要吃藥,病才會好。"

慚愧行人亞喜,自問學佛修行不精,得到佛陀甘露丸的加持, 萬分感恩。我從來沒有奢求我的嚴重濕疹病能夠得到痊癒。醫學資料提及這病很難治療和根治。這奇蹟令我增加學佛修行的信心,明白到佛法無邊的真理。我會深記佛陀的教誨,要自利利他,自覺覺他。

我很希望這文章能夠分享給多一點有緣人閱讀,使他們能夠明白到……學佛修行是最基本步驟,佛法是真實不虛。

阿喜願意發誓……以上文章是我的真實個案,如有虛假,我必定窮困潦倒,落下三道,如果是真實,福報迴向六道眾生。阿彌陀佛。

慚愧行人亞喜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福慧行智(WeChatID:Cultivation88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