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知福更惜福 (知足)

知福更惜福



我跟不少對學佛有興趣的人一樣,過去曾去過不同的道場聽經和參與佛教活動。但自從有因緣來到福慧行恭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後,真正的獲益良多!每一盤法音都為我們開啟智慧,明白學佛修行,最重要是建立正確的知見,有了正知正見的態度,思想行為就不會偏差。

回想當初來到福慧行聽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時,我完全聽不懂普通話,慶幸有仁波切慈悲的翻譯,漸漸明白箇中義理,並在日常生活中落實修行,做一個善良的人,自利利他。外面的世界動盪不定,令我時常感到不安。每次來到福慧行聞法,內心就感到輕安自在。

我亦有幸參與成為福慧行義工的一份子。初時對各工序都一曉不通,幸而各師兄師姐多加指導,到現在總可算應付得來。

在投入義工過程中,我學會與眾人分工合作,放下我執, 持包容和同理心,盡心盡力為眾生服務,廣結善緣。感恩我有恩緣加入福慧行和參與義工活動!獲益良多!

知足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