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你是真大德?看第三世多杰羌佛公開教化了邪師、騙子們 (阿蒙)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自古文無第一,傅毅文章好?還是班固文章勝。難分軒輊。但是比力,比氣比工夫就可馬上分出勝負,計出斤両。

你是真大德?

個個身穿法袍,有紅有黄,個個都是法王,個個都是活佛,好不威風。但對於“阿蒙" 來說,連一個真正的仁波且也未能弄清楚。穿法袍的就是真法王?真大德?

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篇文章

以“阿蒙”的德行又豈敢評論這些高僧大德真假?真是頂禮都來不及或沒有資格。但 “阿蒙”最近看了一份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文章,是提及有關活佛,大德等的考核。分出誰是真正的佛法上師。內容有筆試及聖考过關。

“武狀元”易選,“文狀元”難尋

現在既然有評核機會,有真功真本事的靈童轉世活佛,有公認的大法王,大尊者是一個大顯身手的難得的機會,不再是紙上文章,隨便吹嘘就可過關。

佛弟子 “阿蒙”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6號)http://www.ibsahq.org/news_view.php?id=308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4 則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