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一次難忘的受用 (順其自然)


父親去年離世,由於是新上位,雖然非常掛心,我們還是按照殯葬公司的師傅,於指定的日期,才能拜祭,到今年三月十八日,合家便前往廣州銀河公墓,拜祭父親。

當天大約下午四點,我在化寶爐為父親化寶,天空開始下雨,雨勢逐漸增大,因為露天的關係,雨水把剛開始燃點的祭品都淋濕了,眼看火苗慢慢消失,冒出陣陣白煙,又看看周圍其他化寶桶,爐火大都被淋熄,多數人都想避雨,逃跑了,面對如此狀況,感覺非常難受,眼淚靜悄悄在眼眶內打轉,心想,大家等了這麼久,這段時間,我是多麼的想念父親啊!父親,您在天有靈,也是一樣吧。此刻,雖然雨勢很大,我仍把我準備的祭品,繼續點燃,不由自主地,向佛菩薩誠心祈求,希望雨水,可以輕柔一點,最好停下來。我很自然的,雙手合十、閉目,同時大聲念誦六字大明咒,當念誦到第三遍,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聽到輕輕的風, "呼" 的一聲,那些散落在鐵桶內,被淋濕的祭品,從四面八方都燃燒起來,而且漸漸變成火光熊熊,就如晴天一樣。此刻,感覺串串水珠,不斷地在臉上流淌,已分不清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就在熊熊的火光中,那淅瀝的雨聲,正為我念頌的六字大明咒而和唱。

祭品送走了,我所有的思念和祝福,終於得到託付了!

此時,渾身濕透,髮梢全滴著雨水,即使冰冷的貼身衣服,都掩蓋不了內心的火燙。拿出鏡子看看,不見憔悴的面容,看到的,是兩頰嫣紅,雙眼發亮,我的內心,就更是激動不已。

這次經歷,實在是不可思議,是我開始學佛修行以來,真正得到的受用,無限感恩和崇敬,充滿着心田,感恩能有如此福報,皈依偉大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亦感恩,有幸在香港福慧行,恭聞佛陀師父至高無上的法音,引領我在修行的道路上前行,學習正知正見和正行,這次經歷,讓我心中悠然升起一個信念,只要真學佛,真修行,佛菩薩是無處不在的,為我們修行的道路上,加持和護航!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但願所有行人,都能今生成就!

順其自然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