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簡單就是智慧 真誠獻上祝福 (小妹)

簡單就是智慧
真誠獻上祝福


今生不枉過

我是一個遲來的修行者,因為我真正學佛的時間較短,以前亦甚少看佛教典籍,所以對於佛理知識只是皮毛。我認為只要不做壞事,每年到廟宇拜拜神祈祈福,就可以心安理得,事事順利。

但人生真的會像我想像般完美,只是求求神,拜拜佛,順境就會永遠跟隨我們嗎 ?

當遇到逆境到來時,很多人就算用盡種種方法,都是無法避免的。

真正領悟出這道理的,是我有幸到了香港福慧行,恭聞了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音,知道我們眾生是帶着多生的業報,才來到這個娑婆世界。以前我心中曾經有多個疑問,一直未有一個完滿答案。

為何有些人一出生就有幸福家庭 ; 有些孤兒連父母是誰也不知。又有些終生都是大富大貴 ; 另一些卻是出生於貧窮戰亂的國家 !

到底上天為何會有這樣安排 ! 現在才開始明白,一切都是我們多生以來,所累積的善業及惡業的所顯。我多生以來真是不知積累了多少福報,今生不但有機會遇到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並且能夠成為祂門下的弟子,我已決定把握機遇, 努力修持。否則錯失了這因緣,不知要何時才有機會再能遇上。我亦發願,能夠與一切眾生,早日脫離六度輪迴的無盡苦海。

慚愧修行人
小妹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6 則留言:

  1. 真是前生多世積累的福報,今生做了佛陀的弟子!

    回覆刪除
  2. 無言感激: 人身難得,我要把握今生成就解脱,願所有眾生同願

    回覆刪除
  3. 無言感激: 人身難得,我要把握今生成就解脱,願所有眾生同願

    回覆刪除
  4. 萬千輪迴尋尋覓覓,總能相遇。

    回覆刪除
  5. 萬千輪迴尋尋覓覓,總能相遇。

    回覆刪除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