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2週年紀念暨青年藝術比賽頒獎典禮 (一葉舟)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2週年紀念暨青年藝術比賽頒獎典禮



2016年6月15日是 H.H. 2週年紀念,香港一行一百二十多人,及來自世界各地一千多位嘉賓参與這次盛會。

文化藝術館展出 H.H. 的作品如微印派畫作,國畫,書法,石中霧,韻雕等等頂級作品。




而名畫家魚廳特別展出當代精於畫魚的國際名畫家大師的作品,H.H. 的【龍鯉鬧蓮池】,鯉魚好像在蓋着一層霧紗的蓮池中游動,活靈活現。同場展出還有高劍父,郭汝愚,吳青霞,汪更新,陳永鏘等大師的作品。












同時,文化藝術館舉行南加州高中青年藝術比賽頒獎,這次比賽主題「環保,健康,和平」,參賽者通過畫表達出人類不斷破壞地球生態,森林也因被砍伐而減少,因而地下水也乾涸了,小孩子無奈地努力抽水,也抽不出一滴水,各國首長也積極参與環保運動。

這次頒獎邀請市長廖欽,Kyle Miller,副市長Jorge A. Marquez,政府要員,僑領及學術界人士等出席,核桃市副市長Mary Su擔任頒獎司儀。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當中河濱縣聾啞學校的Lyra Ayala獲最有潛質獎及核桃市副市長獎兩個獎項。







文化藝術館通過文化藝術不違餘力参與社區公益,無私回饋社區,並藉此推動殘疾人士更積極融入社區,讓他們發出一分光。

文化藝術館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早上10時至下午5時
週日:早上9時半至中午12時
週一:休館
免費參觀

記錄: 一葉舟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