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苦口婆心的叮嚀,我們究竟接收到幾多呢? (宏修)

苦口婆心的叮嚀,我們究竟接收到幾多呢?


記得我第一年到福慧行,還在觀塘的時候,那年香格瓊哇尊者上師主持皈依儀式我皈依了三寶,龍舟尊者也在,記得有一晚法會後龍舟尊者對我們香港的同修說了一番話,他說:「 這一次原定過來給你們傳一個法,但是發現你們沒有進步過,精進過,常説好忙,好忙,忙到不精進,我法器也帶來了,但傳不了。」我那時只是初皈依,但感覺到尊者的生氣和失望,生氣是因為我們沒精進。那時,我在想,我們每天都要工作,真的好忙的啊,怎樣才算精進呢,不明白。後來多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明白多了一點,我們必須要有四無量心,要修行,要修法。佛事勝我事!

佛陀師父的慈悲
佛陀師父知道香港的同修很忙,說我們香港的同修不精進是很難有成就的,仁波且亦感慨地説,生命每一天都在倒數,生命無常啊,心急如焚的她還孜孜不倦地教我們每天怎樣修行、修法,都是希望我們有所精進。佛陀師父更希望我們多些福報。所以將很多佛事交給福慧行辦理,藉機會給我們福報,佛陀師父的慈悲,很感恩但也很難過。難過的是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都做不到呢!

我們不要被擊倒
今年六月是我第一次到美國。有幸見到降甘露、飄彩雲,更有幸見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而且給我們皈依了,心裡多踏實,多開心。但心裡至今還牢牢記著佛陀師父説的一句話:「回去好好修行啊,堅持是不容易做到的。」雖然我聽普通話不太好,但這句我聽得很清楚。一路都在想,回到酒店都在想,令我想起仁波且也曾説過,苦口婆心的叮嚀,我們應該不要被擊倒,我要堅持每一天,我不會被擊倒的。我一定要今生成就,雖然不易,也是考驗,每一天都謹記這話,每一天都要修行,修法,不要辜負了佛陀師父的苦口婆心,辜負仁波且對我們的緊張,為我們求福報,感恩,阿彌陀佛!

宏修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修行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3 則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