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泡沫人生 (天空)

泡沫人生


今天在尖沙咀海運碼頭對開休憩處,上演了一場街頭表演。來自阿根廷的他為自己的旅費籌錢用上心思,表演了一場賞心悅目的幻彩泡沫氣球,把行人們弄得心花怒放!

因是下班傍晚時份行人煕來攘往。一大群行人看見泡沫氣球時,也停下急速的腳步,站在旁圍繞著觀看,臉上全都帶著開懷的表情看表演!我也停下腳步一邊看一邊笑,好像已經回到兒時玩耍的感覺! 天真爛漫的笑容都呈現於各人的臉上,開開心心地向著那幻彩泡沫氣球追去。

當表演完畢後,人們的反應卻令我有點愕然!眾人都紛紛四散,可以用雞飛狗走來形容!看見這種情況本人內心實在感覺虧欠了表演者什麼似的,於是很自然地給予他一點心意,他接受並高興地再次落力表演……

繼續閱讀全文刊載於福慧行:

天空隨筆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修行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福慧行智(WeChatID:Cultivation88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