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潘多拉的盒子 (意不在心)

潘多拉的盒子


盒子原本是希臘神話中的一個密封的壼,盛載食物的器皿,是火神宙斯給潘多拉並吩咐千萬不可以打開的壺。但好奇心作祟,驅使潘多拉偷偷地把盒子打開了,並釋放了內裏所有的邪惡:貪婪、虛偽、誹謗、嫉妒和痛苦等等,但潘多拉在慌忙趕緊蓋上蓋子時,盒子內却剩下「希望」沒有飛出。因此,邪惡使人類不斷地受苦難,在生活中遭遇到種種挫折,只有「希望」不會消失。現今社會物競天擇,國與國的鬥爭,為了將國家的版圖擴大,犧牲國民幸福,就例如:中東國家敍利亞戰火不停,旦旦而伐,戰火連天,莫說安穩的生活,連最基本的生活條件也欠缺,做成大量難民流離失所,要冒死偷渡到其他國家。最近經聯合國調解,雙方協議停火數天,令整日躲藏黑暗中的小孩可以走出戶外玩耍。看著他們歡天喜地遊戲,你追我逐,不亦樂乎。面上充滿着渴望得到多幾天的和平,讓他們可以與其他小孩共聚。任何人看了都非常心酸和難受,他們過了幾天後又會面對死亡的威脅。

現代社會就像傳染病一樣,每人身體都含有毒素,如環境、食物,但最厲害的是與生俱來的貪瞋癡慢疑等五毒,使我們不能主宰自己的生命,沉淪在物質生活中,一生勞累,到最後被送到焚化爐去。

我害怕完了今生後會到哪裡,就算給我做回一個人,又會有什麼遭遇呢?會是那班戰火中的小朋友嗎?我真的要這樣消耗下半生嗎?不!一定不會,因為我已經找到希望,就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

「多杰羌佛是法界中所有佛教的真正的有形體的第一位始祖。沒有多杰羌佛,就沒有佛教、沒有佛法、沒有佛學、沒有任何佛陀和菩薩、沒有法王、沒有仁波且、沒有法師、沒有佛教徒,而只有宇宙的不生不滅之真諦概念,這概念即是普賢王如來阿達爾瑪佛無相法身佛。法身無相,言語道斷,心性寂滅,無以說法主,稱為佛性,並非佛教,故而普賢王如來以法身圓滿多杰羌佛總持具相報身佛,始創佛教於法界中,傳教於三界中。多杰羌佛曾兩次降此世界,第一次降世即多杰羌佛第二世維摩詰聖尊,第二次降世為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

「正法寶典」有云,《跳出三界外,不在無常中》的無上殊勝佛法就在佛陀手上,我豈能不作出離心,依照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化進行實修,堅定心使我相信我不會再來這個五毒世界,就算再來也是踏著紅蓮。

意不在心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修行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