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參加《觀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得受用 (風之谷)


於2016年10月2日在香港,筆者有幸能參加《觀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該法會由《隆慧拉堅尊者二世》大法師主持。

法會開始不久,當念誦觀音菩薩佛號時,我就覺得全身不太舒服了。及後持誦六字大明咒時,我上半身不自主地在不停地搖晃,雙眼也不受控地掉下眼淚。

我第一次搖晃不久就停下來。過了一會兒,感覺到身體開始作更強力的搖晃,感覺到雙手大力擺動時,碰到前後左右正在參與的同修。再過了一會,我覺得身體開始好像已做了大量的運動一樣,有著急速的呼吸,意識上我非常疲累,當時心想:「很疲倦,可以坐下來休息嗎?」正當我想坐下時,腦𥚃呈現一片白光,像一顆發白光的燈泡在我頭內開著了一様。當真正想坐下時,突然身體開始發軟,跟著有一股力量在我額頭和臉部推過來,我馬上失了平衡並向後退了幾步,「澎」一聲便跌倒在地上,還清晰的聽見自己頭部撞擊地面的聲音。

此時,雖然聽到尊者大法師勒令「停止」,但我身體仍未完全清醒起來,直至有師姐走到我身旁,提示我站立,我才頓然嚎啕大哭起來。啕哭是因爲能夠親身體驗到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我當時感到太激動和震撼了!之後,我撫摸自己頭部,發覺腫了一大塊,還感到有些痛楚!有師姐見到我撫着頭部,更關心我是否有流血,是否需要治療。法會完畢後,感到困擾我多年的耳水不平衡症狀改善了。

佛法真的不可思議!我領悟到我們必須精進修行、清除自身業障,這樣定能與佛菩薩相應,加持得以受用。佛法並不只是空談理論,而是佛陀為眾生開示,教導眾生切實的方法:「學佛」是必須要通過「修行」來實踐,再加上「佛法」的修持,領悟箇中的道理,達至離苦得樂、了脫生死。

風之谷 口述
小倍 筆錄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2 則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