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念佛迴向真實受用 (知足)


記起差不多兩年前某一天,我丈夫與同事如常一同吃午飯,期間暢談甚歡,因一個不留神,誤將一條魚骨連同一口白飯放入口中,吞噬下去。初時,丈夫只感到喉嚨不太舒服,但仍依舊返回崗位繼續工作。下班後,他越來越感到不適,故去看私家醫生治理。

私家醫生作初部檢查後,懷疑有硬物正被卡在他的喉嚨中間位置,該處皮膚表面有輕微突起。隨即著我丈夫盡快到醫院急症室醫治,醫院有特別工具為他取出魚骨。

在當晚,我在完成法會後,立即趕到醫院探望丈夫,見到丈夫不能進食,痛苦無奈。醫生為他作X光照射檢查,發現有類似魚骨的硬物殘留在喉嚨內,長約兩厘米,因此要留院,並已安排手術室於第二天做手術。

慌忙的我定過神後,馬上聯絡一位師姐幫忙,發訊息到迴向群組,請求群組內的同修們幫助迴向給我丈夫。而我自己回家後,亦專心一致地為丈夫念誦除障咒及藥師佛心咒。

到第二天探望丈夫時,主診醫生誠懇地告訴我,他已仔細為丈夫檢查身體,並照內窺鏡兩次,均沒有發現任何阻礙物於胃內,只在他喉嚨內發現一個發紅的微細傷口。醫生提供消炎藥並安排丈夫可即日出院。

我為此非常感恩,得到多位迴向群組同修們,合力為丈夫念佛誦經迴向,踏實地實踐六度波羅密的法布施。期間,我得到很多同修親切的關心和慰問。我萬分感恩,不但有此殊勝因緣,能到福慧行恭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更能認識到一班有心的同修,互相勉勵,並一起學佛修行修法。我定當繼續努力精進!

佛弟子知足  口述
佛弟子小倍  筆錄

(個人理解僅作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3 則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