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念…… (小倍)


從同修的交談中,得知在福慧行聞法時常見有甘露飄落的情景。筆者因此動起一個念頭,心裡想著,若果可以親眼見到的話,就能更真實地用文字表達出來。

有次在聞法時,當眾人念誦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時,筆者親身見到有甘露呈現清澈如水的顏色,如絲如針的形狀,似下著微雨般,接連不斷地在空中飄落,時快又時慢。大量的甘露飄落在兩邊安放哈達供養的上方位置,以及散落在中央壇城上的虛空地方。

當播放佛陀法音期間,無盡的甘露一直緩緩地落在虛空中,從不著地面,配以佛陀說法時那雄壯澎湃的音調,能親眼目睹此情境,筆者頓時感到既震撼,又覺得無比感動!回想初時以為眼花所致,甚至以為是思覺失調呢!

部份在香港聞法的行人未有因緣到美國近見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更不能親眼看到虛空降甘露的聖境,然而慈悲的佛陀並沒有遺忘這些行人。

只要生起一個小小的念頭,但目的是為利益眾生,護持正法的話,自然地就能與諸佛菩薩、護法神相應,得到祂們默默的加持。

佛陀師父藉此表法提醒筆者要常生起善念,誠心誠意恭聞法音和供養哈達,並要踏實地跟隨佛陀教義而行,不能怠慢!

小倍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說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1 則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