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轉載] 隆慧法師的發誓







薩迦天津否認不了他給第三世多杰羌佛寫認證書的事實-隆慧法師的發誓


隆慧法師的發誓


根據前面釋隆慧法師的證明全文清楚打字:

我的發誓證明

薩迦天津給H.H.第三世多杰羌佛寫的認證書是2006年12月他本人在尼泊爾的達拉親自交給協慶寺大活佛俊麥白瑪多傑仁波且,託人送到美國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交給我的。由於薩迦天津不承認是他寫的,但俊麥白瑪多傑還寫了證明說是薩迦天津親自交給他轉交的,為了證實事實的真相,在台灣,我們幾次公開發信給薩迦天津,最後一封信是通過法院寫存證信函給薩迦天津,讓薩迦天津和我們到寺廟平等公開發誓賭咒以及在法院用科技儀器鑑定。想不到的是,薩迦天津不敢到寺廟發誓,也不敢通過法院鑑定,竟然跑掉了。

為了表明我的心跡、我的話是真的,證明誰在說假話、誰在騙人,薩迦天津雖然跑了,但我單方還是在舊金山華藏寺大雄寶殿,正式修法作了莊嚴的發誓,華語電視第38台向社會作了實況報導。請見附件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給薩迦天津寫信和報上聲明的情況。

以上我所說的都是事實,如果有一句妄語,我自然會承受惡報,墮金剛地獄,受盡無量痛苦,永不得解脫!


證明人:釋隆慧

2015年2月25日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