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佛法真實不虛,我體驗到了!

吳鳳豔


 

我叫吳鳳豔,今年55歲,自從接觸如來正法已有一年,我每天習慣性梳洗後,就念佛號和六字大明咒,堅持每天六點左右到師姐安排的共修道場護壇,並且每週共修聞法,我感覺受用很大。 

 今年3月份師姐安排我管理共修道場,沒想到竟然發生了兩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在今年4月,我右腳的膝蓋很痛,走路都很困難,但我依然堅持來到佛堂禮佛,做大禮拜,由於膝蓋痛的原因,平時做21個禮拜,今天只做了7個,然後接著做我平時做的功課,功課完後我就祈請十方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膝蓋不再痛。沒想到我剛祈求加持完膝蓋就立刻不痛能站起來了,就像疼痛沒發生過一樣。我好激動,原來佛菩薩加持力真的這麼大,我開心的把這件事分享給仁波切。 

 還有一次是59號,我在老闆家做事,燒了一瓶開水,裝入養生壺裡,沒蓋蓋子,我做事的 時候不小心碰倒了養生壺,開水全灑在我的右手上,痛的我大聲慘叫,感覺火燒那樣痛,變成了紫紅色,就像皮肉分離的樣子。當時我什麼都沒想,直接跑到陽臺上,雙膝跪地,求十方諸佛菩薩保佑我的手一定不能起泡有事,如果有事的話我就不能做事了!大約三到五分鐘我感覺手慢慢地涼下來,顏色慢慢地變回到了自然色,疼痛慢慢的消失,老闆和老闆娘看到這一幕的變化,驚奇的問你學什麼法這麼神奇?我學的是如來正法。我見證了這一幕,內心無比喜悅,原來佛法的力量真的很偉大,真實不虛! 

 在我身上還發生過類似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明白一定要純淨的心學習如來正法,精進努力的修行!                                   

  

吳鳳豔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說法音為準。 阿彌陀佛。)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