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你是真大德?看第三世多杰羌佛公開教化了邪師、騙子們 (阿蒙)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自古文無第一,傅毅文章好?還是班固文章勝。難分軒輊。但是比力,比氣比工夫就可馬上分出勝負,計出斤両。

你是真大德?

個個身穿法袍,有紅有黄,個個都是法王,個個都是活佛,好不威風。但對於“阿蒙" 來說,連一個真正的仁波且也未能弄清楚。穿法袍的就是真法王?真大德?

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篇文章

以“阿蒙”的德行又豈敢評論這些高僧大德真假?真是頂禮都來不及或沒有資格。但 “阿蒙”最近看了一份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文章,是提及有關活佛,大德等的考核。分出誰是真正的佛法上師。內容有筆試及聖考过關。

“武狀元”易選,“文狀元”難尋

現在既然有評核機會,有真功真本事的靈童轉世活佛,有公認的大法王,大尊者是一個大顯身手的難得的機會,不再是紙上文章,隨便吹嘘就可過關。

佛弟子 “阿蒙”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6號)http://www.ibsahq.org/news_view.php?id=308
2016年6月23日

按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繼續接引眾生 (澄明)

有關最新通告感想

末法時期,凡夫庸俗的心更需正法照耀,邪師橫行,有幸接觸正法的我們更應與眾生分享,維持眾生正念思考,應當是我們來比娑婆世界的任務,說著仿似誇張,實則做起來自是自然而為,自己當會繼續緊隨佛陀師父教導,亦會繼續接引眾生。

澄明合十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6號)http://www.ibsahq.org/news_view.php?id=308

第三世多杰羌佛謁見美國之行感想  (澄明)

美國之行感想

「你今年去美國嗎?一定有所得著的!」為什麼去美國那麼重要?師兄師姐們那麼緊張?這次總算有所領會。

皮膚敏感,時差,公司的message,各種的小考驗,但沿途把握時間看佛書,不知不覺中把心靜下來,之後心中是輕鬆及歡喜心。

得見藝術館的作品,哇,勁呀,豈是我這個小人物的能想像出來?魚廳開幕嘉賓雲集,我們穿著成行政人員般前往參觀或做義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認真。

願望達成,得遠遠的見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他的聲音與平日法音有點兒不一樣,樣子亦顯年輕,心中激動,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此行沒有「片場」,只有仁波且苦口婆心的勸說和教誨,辛苦了多日來義務襄助的各位師兄師姐,每餐都安排不易~

差不多臨別一晚,同房師姐問下年會否再來,確實太多無常,但仍希望再來。

此時此刻,澄明和堅定是最深的感受。

澄明隨筆

第三世多杰羌佛謁見修行之旅感受和得著 (阿喜)

我是一個慚愧的佛弟子,不懂寫作,因緣所至,想與各同修分享今年六月美國修行之旅我的感受和得著。一如往年,跟隨香港福慧行仁波車們和同修參加六月美國修行之旅。今年比以往明顯不同,人數比去年多了四十多人,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熱浪侵襲羅省,感受到在攝氏4O多度的滋味,行程時間長了,學佛修行,閱讀經書及參與法會等等。幾千名佛弟子由世界各地來美國都是誠心一致地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求法。見到香港福慧行和各地仁波車不遲勞苦地安排幾千人的求法和放生法會,感恩之心難以用筆墨形容。今次我的福報很大,能在法會中近身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一眼見時,我嚇了一跳,樣子又比去年年輕了,非常莊嚴及慈悲,親身感受到佛法的偉大和至高無上。還有,體驗了佛降甘露的表法和加持。法喜充滿。這次修行之旅已近尾聲,明天便要回家了。回想起今次各位聖德們,仁波車及眾多義工同修們,出心出力地使到法會圓滿,我深深感受到佛陀的慈悲,佛法的無量妙有力,將眾生的利益永遠放在第一位。回想自己的行為,十分慚愧,學佛多年,只將知見留於表面,未有落實於日常行為中,所以學佛沒有進步,只因不相應。有失佛陀,仁波車及眾多同修對我的期望。我真的要好好反醒自己,自己多年學佛的目的是甚麼,億世輪迥才有這大福報和萬中無一的機會,得遇到佛陀住世,學到正法。就是差自己的修行不努力,不真心真意,不堅持。今生如不成就,以後便没機會了,後悔莫及。我甚樣面對自己和眾生呢!

阿喜

2016年6月22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謁見修行之旅感想 (阿蒙)

第一次去美國之行的感想。

6月13月踏上飛往美國謁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起,整個行程亦即將完滿結速。整個行程,多得福慧行多位師兄、師姐、仁波且不辭勞苦,悉心安排,使我這個初次踏上美國,初次参予這樣的盛事的“阿蒙” 穫益良多,增廣不少見聞。
       百多位福慧行同修勞心勞力的十多日行程安排,可謂非常充實,當然使我畢生難忘。但今日我想分亨的主要是求法的當天的感想。
        遠道而來,我當然知道我們是來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求法。但至於求甚麽法,我們是不知道的。當天由早上開始,不斷有佛弟子到場,人数多達數千人。有來自國內的同修,有來自台湾,有來自泰國,亦有來自美國其他城市,當然有來自香港的我們。由於我有幸参予當天義工行列維持秩序。所以我站在較前位置。在求法的人龍之中,我不單見到很多佛弟子,亦有很多仁波且,有名的高僧大德,大家熟識的法王。他們同樣來求這個法。我立刻感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將要傳給我們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法,非常重要的一個法,而我亦有幸同這些高僧大德同壇接這一個法。雖然我亦知“法無大少,相應為大”。我亦明白,以我“阿蒙”和這些高僧大德同樣接一个法,由於根器不同,每人得到的亦不盡同。但我非常感恩,我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_佛陀師父對眾生的平等,並不因為他們的聲名,亦不會因我們是初出矛盧的“阿蒙”而有所分別。佛陀師父的善心善意,我們應該有所領受。學無前後,達者為先。

佛弟子 “阿蒙”

‹ 較新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