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謁見美國之行感想  (澄明)

美國之行感想

「你今年去美國嗎?一定有所得著的!」為什麼去美國那麼重要?師兄師姐們那麼緊張?這次總算有所領會。

皮膚敏感,時差,公司的message,各種的小考驗,但沿途把握時間看佛書,不知不覺中把心靜下來,之後心中是輕鬆及歡喜心。

得見藝術館的作品,哇,勁呀,豈是我這個小人物的能想像出來?魚廳開幕嘉賓雲集,我們穿著成行政人員般前往參觀或做義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認真。

願望達成,得遠遠的見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他的聲音與平日法音有點兒不一樣,樣子亦顯年輕,心中激動,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此行沒有「片場」,只有仁波且苦口婆心的勸說和教誨,辛苦了多日來義務襄助的各位師兄師姐,每餐都安排不易~

差不多臨別一晚,同房師姐問下年會否再來,確實太多無常,但仍希望再來。

此時此刻,澄明和堅定是最深的感受。

澄明隨筆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1 則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