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贏在起跑線?贏在種因前! (澄明)

贏在起跑線?贏在種因前!



今日與幾位同事開會,談及今年公司生意不及往年,一同事打趣問道:「澄明你信佛,快幫我們都上個香祈個福吧。」我答:「可是我的佛陀師傅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只教我們得修好自己,恐怕短時間幫不了你了,你維持正念思考樂觀面對見效比較快。」同事只笑不語。

很多人都有這種迷思,佛教等於拜神,但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中得知,想改變自己,脫離輪迴,首要是修行,放下我執。

跟著老師所教的,確實去做,考試才會合格,每個考生都一樣,因果很公平的。

菩薩怕因,眾生畏果,參拜上香供養金錢,不如一步一腳印的修正自己行為,定能更快得到福報。

澄明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