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感恩 (卓卓)


首先,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讓我認識到什麼是真正的佛法。師兄姐們的教導,也讓我獲益良多。

能夠在佛壇中,盡一點力,即使是清潔,也是訓練「耐性」的一種修行。多謝大家的指導及提醒,令我注意到很多的細節。

我們發心為眾生服務。大家都各具所長,當這些好的種子, 茁壯成長之後,就能夠在各方面,都好好地發揮出來。

我承認自己在學佛道路上,一直有很多業障,心中也有不少的惰性,實在十分慚愧!

偶然機會,一位很好的師姐,接引我來到香港,讓我親身看到並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對追求學佛的心態更加堅定。

我喜愛攝影,學佛,令我攝影的眼光更正面,讓我感受到佛法中的正信正念,這是多大的功德,一定要珍而重之,更是個寶貴的學習課題。

堅持,必會一而再,再而三。師兄姐們經常的鼓勵,令我知道如何開始學習,修持佛法。過去,很多我做得不好的地方,因為得聞佛陀師父的法音, 懂得放下,明白福禍相依。

人生是漸悟
學習是頓悟

請大眾與我都能下決心,好好去修持佛法。

在偉大的佛陀師父,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指導之下,在可見的將來,我發願必與各位良師益友, 精進勇猛地修持到最真實不虛的佛法。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隆慧拉堅尊者二世

能夠利益大眾,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卓卓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修行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