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後感 (初心)


2016年10月1日是中國國慶假期,也是一個非常殊勝的日子。一早起床,我趕快去沐浴更衣,因為即將參加一場特別的法會。法會壇城佈置非常莊嚴,正中央放置了一尊造工精細的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身上好像會發出光芒喔。這場法會是由美國洛杉磯華藏學佛苑苑長隆慧拉堅尊者二世主法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法會開始之前,雖然曾經供看有關《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DVD法帶,對於參加者接受加持的情景,印象非常深刻,可是那到底是别人的體驗。自己一直擔心是否會得到受用,所以在等待開始時,心裏不停念誦除瘴咒。直至法會開始,大家一起念誦六字大明咒。此時,我開始閉上眼晴,一心一意的念誦。眼前突然出現很多影像,它們一閃而過,想看真也看不到,好像按了錄影機的快速鍵,也像自己在快速飛向前,眼前影像在飛快的往後退。這令我腳步有些不穩,身體在搖晃不停,而且左邊上身由頭至肩膀,都有麻痺感覺,左眼也有點脹痛。

當時我的意識是很清醒的,也聽到其他參加者的哭聲和拍打的聲音。不然的話,我可能會以為自己是不自覺地睡著了,在夢中而已!醒來之後,與會者分享各人都得到了不同的加持力,實在太殊勝了!佛法真實不虛,身心都深深感受得到!

我覺得自己在學佛道路上,一直有很多障礙,心中也有不少疑慮,實在十分慚愧!今次看到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讓我對學佛的心態堅定很多了。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 隆慧拉堅尊者二世,利益大衆,加持大眾,阿彌陀佛!

初心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福慧行 #佛教 #修行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1 則留言:

  1. 真的很殊勝的法會,每人感受不一,但都得到菩薩加持,感恩!

    回覆刪除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