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願眾生堅定恭聞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 (一葉舟)

在深圳工廠成立聞法点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已3年多,最初有10多人來聞法音,他們都持着不同心態,有些對佛教全無認識姑且試聽、有些下班後沒處去不如静静坐半小時消磨時間、有些是一伙兒來的、有些算是给上司一点面子來聽,需是如此但他們總會持續來恭聞法音。

到今年放完農曆年假後,以往聞法必到的同事不再來,問他們原因是不相信,由於看到網上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於是轉移去找外道之流占卜問卦,求仙取符避禍保平安等。

末法時期,眾生就是這樣愚痴,他們已聞法3年多,只是在網上輕觸一点有關誹謗第三世多杰羌的文章就不來了,可想那些誹謗佛陀師父的邪師妖人是那麼倡狂凌厲地破壞正法,断人慧命。

有感末法時期,眾生可聽聞正法的福報是如此脆弱,稍一動搖便倒下去,恭聞幾年法音,都不及一指頭的一下輕觸誹謗佛陀師父的文章。為免眾生受害,必須護持正法,好讓眾生能聽聞正知正見的佛法。

一葉舟

看「古佛降世的背後」一書便知道為甚麼邪惡之人要誹謗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kfhh.com/books/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8 則留言:

  1. 科技的進步,究竟是令人更有智慧? 還是變得更愚痴呢?

    回覆刪除
  2. 此文讓我身同感受,借分享🙏

    回覆刪除
  3. 佛不捨眾生,雖然千磨百難,仍如如不動,誘導弟子,和合四眾,破邪顯正,大興佛事!

    回覆刪除
  4. 為他們種下佛種子緣,待來世開花結果。

    回覆刪除
  5. 為他們種下佛種子緣,待來世開花結果。

    回覆刪除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