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人死後,到底會到何處(一) (小妹)

人死後,到底會到何處(一)


我姑母已死了多年,她因病住進醫院約3個月後死亡,生前的她是一個很愛熱鬧,經常招呼朋友到家裏來歡聚。愛熱鬧的性格可能已遺傳給表弟。姑母死後,他也時常邀請同學、朋友回家吃飯聊天,有時候太晚還在留表弟家裏度宿一宵。我以往常到姑母家中,看見姑母患病時,總喜歡時常坐在離電話不遠的梳化上,或站在露台觀賞她種的花卉。

有一次,表弟與朋友們吃完晚飯回家已是深夜,他們就索性一齊上到他家裏睡覺,睡至半夜,其中一位朋友要上廁所,當他行出房門時,看見有位老人家坐在梳化上,他因為第一次探訪姑母家,而到達時也是深夜,心想坐在這裏的老人家一定是伯母,便很自然地叫了她一聲,當時這位老人家沒有反應,到第二天醒來,他說昨晚見到伯母,已跟她打了招呼,當時簡直把我表弟嚇壞,其他的朋友都異口同聲說他撞鬼,因為姑母已死了幾年了。

慚愧佛弟子
小妹

(個人理解僅作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