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野蠻和賴皮的假活佛 (亞喜)


前幾天,我在互聯網上看了一段手機拍攝的短片,真實地攝錄了一位賴皮女士, 攜帶小狗上公共巴士的經歷。本來這類事件時常都會發生,尤其在人煙稠密的大都市, 生活緊張,和壓力之下,人與人之間的磨擦便會產生。但是,她的談話中涉及佛教的邪說,使我百感交集,既驚訝,亦很傷感、 無奈、和可惜。因我親眼見到佛教的邪師邪見,已經充斥普羅大眾之中。而且他們的邪見歪理,已經可以斷毁了很多人的慧命。

短片的內容大概是……

事件發生在香港某處公共巴士裡。有一中年女士,攜帶一個大旅行袋上車。她將車費放入錢箱,準備就坐。巴士車長要求檢查旅行袋,因見袋有震動,懷疑有動物藏於袋內。根據香港法例,所有公共汽車(計程車除外),乘客不能攜帶寵物上車。車長發現袋裡有小狗,因法例所限,便拒絕女士乘搭。她當時非常激動,藉口說已付了車資,不願意下車。她還喋喋不休,和車長理論起來,令巴士不能準時開車,意圖逼使車長就範。其他乘客,因延遲開車,而加入和她理論,繼而吵起來。乘客們都願意賠車費給她,希望她能自願下車。但是她始終拒絕,她甚至直認是野蠻和賴皮。車長無奈,只有請站長來支援,站長勸她不聽,只有報警求助,亦請求一位乘客攝錄過程,以作為證據。賴皮女士很囂張地自認,是一位密宗某某派認證的活佛。而且小狗亦是活佛。她恐嚇那位乘客,如將攝錄片段轉發出去,會遭天譴和帶來惡運。車長回應從未見過這樣賴皮的佛教徒。

短片到此完結。而後果肯定是那位賴皮女士,最後一定不能攜狗乘巴士。

我看完了這短片後,真正感受到在末法時期,邪師歪理已經充斥了世界每個角落。他們為了自身利益,可以罔顧因果不昧真理,亂講邪說,歪曲佛理法義。

我很幸運,多年來在福慧行,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和學佛。現懂得用128條錯誤邪惡知見,去分辨真假上師或大德。看完這段短片,我有以下的體會……

1. 在末法時期,邪師騙子打著佛教名號去招搖撞騙。主要是因貪圖自身利益,權力,地位,和顧全面子,而生我執,犯了嚴重黑業。很多人對佛教認知不多。往往因這些邪人的惡劣行爲,而對佛教生起偏見,而打消學佛之心。

2. 無論那位賴皮女士,是真或是假活佛,或者她的地位有多高。她的野蠻無賴行為,不只沒有利益眾生,反而傷害他人。她缺乏大悲菩提心,又不依教奉行。她絶對不是佛弟子,只是邪人騙子一個。

3. 活佛是人中之寶,她說小狗是活佛。這是邪說,妖言惑眾,和誹謗佛教的言行,小狗屬於畜生道,因愚癡和肉身不具足,而不能學佛。怎可能是弘法利生的活佛呢?

4. 片中的女騙子身份很易分辨。但是在現今複雜,和光怪陸離的社會,邪師騙子多不勝數,而不易察覺。他們非常專業,去掩飾和包裝自己。他們亦知悉人的貪婪,迷信,和急功近利的習氣。打著佛教旗號,去邪說歪理,騙取他人的錢財。但是無論那些邪師騙子有多利害,他們都逃不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128條錯誤邪惡知見的對照。這知見猶如一面照妖鏡,即時能分正或邪。

亞喜不忘佛陀的教戒,修行要以利益眾生為本。身,口,意,要依教奉行,達至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假如不小心開罪他人,要盡快道歉,懺悔,和以後不可再做。

慚愧行人亞喜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