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不一樣的同學 (宏修)


最近,看到一本週刊,刊出了一篇文章名為「不一樣的同學」。

描述主角是一位律師,在高峰時曾擁有六間律師行,一路都拜神求神,一帆風順,但好景不常,金融風暴令他跌落谷底。最大的錯就是他用客人的金錢去投資,令他犯罪,就在這時他遇到一位信基督教的朋友帶他聽福音,還有很多同學為他祈禱。他覺得放下心頭大石,交給主安排,最終他入牢了,在牢內還修讀了福音,現在到處傳福音。

我看後反思,為什麼人遇順景時去求神拜佛?為什麼在最低潮時會轉去另一宗教呢?在福慧行聞法時,我學懂了知道因為他之前只是拜偶像,而不是真正學佛,不知道自己造了黑業,在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時,時常都有提醒我們,因果要還的啊!因為當時有人慰問及關心,他覺得到溫暖,所以轉教了。想主一定可以救他,所以他入牢也釋懷了。我看了只覺得他根本沒有真正遇到有人接引他學佛,重要是正信的佛堂。只是拜偶像,可惜啊!而且人最低潮時缺乏了愛及關心。

前兩天,我媽媽去世了,我沒有兄弟姐妹,很孤獨和難過,但慶幸我能到福慧行學佛,聞法時知道,人要經過生丶老丶病丶死的階段。要在餘生精進學佛,方能離開六道輪迴,而且在這幾天得到許多福慧行的同修給我媽媽的迴向,投生往上三道。我雖然很遺憾媽媽在世時未能跟我到福慧行學佛,但她真的具很大福報,而且得到很多同修慰問和關心。「慈悲喜捨,四無量心」,我感受到了,多謝同修們!這真是在我心中「不一樣的同學」!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宏修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福慧行智(WeChatID:Cultivation88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