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最值得致敬的捐贈者 (紅葉)


晨早新聞報導,瑪麗醫院有位42歲病者,患有急性肝衰竭,目前已只能依靠葯物維持生命,但也必需在48小時內換取活肝,才有生存希望!看到這樣的報導,心中也鬱鬱不安。自學佛以來聽到這些消息,都會誦經迴向病者,希望患者能早日痊癒。

而在晚間新聞中已報導有位鄭小姐願意無條件捐出肝臟。報導指鄭小姐與病者並沒有任何關係,只出自善心!

行善的代價是付出自己的肝臟,這完全實現了無私精神。

在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中佛陀也有教導弟子,要利益眾生,要行善,要有慈悲心……等等。這位捐贈者更犧牲自已的身體去成就他人。

病者女兒形容這是一個奇蹟,讓他們一家團聚!筆者未學佛前對這些新聞或消息都沒有太大反應,但學佛聞法後,常聞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知道行善、慈悲心都是佛弟子應有行為,我乍聽到這新聞,也有捐肝的意念。奇怪 ! 我從那裏找來那麽大的勇氣?筆者自己也感莫名!也許是修行人的自然反應吧!無論捐贈情況如何?這位善心人的行為真值得筆者向她致敬!

紅葉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