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修佛法能讓你的孩子更聰明 (小蒜)

修佛法能讓你的孩子更聰明


不少家長整天帶著孩子到處補習進修,希望能讓孩子更聰明,成績更好。結果孩子在學校緊密學習後,更要到其他補習班上各種學科,讓他們疲累不已。

作為家長,花費不少金錢、時間去栽培孩子,付出較正常教育多幾倍的資源,目的不外乎是讓孩子增長知識,而最終目標是要孩子脫穎而出,更優秀、更聰明。

究竟這樣做是否真的能讓孩子更聰明?讓我們看看佛經一段小故事,來研究一下甚麼是真正「耳聰目明」。

全文刊載於福慧行: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福慧行智(WeChatID:Cultivation888)

更多分享:

3 則留言:

  1. 接引父母學佛修行是大孝,帶領孩子入佛門是大愛!

    回覆刪除
  2. 無寃不成父子,今生引领子女学佛,已是對得住他們了!

    回覆刪除
  3. 無寃不成父子,今生引领子女学佛,已是對得住他們了!

    回覆刪除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