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快閃樂團 (天空)


近幾年全球流行「快閃樂團」在 YouTube 瀏覽網都能看到!

給人驚喜悅耳的音樂表演由室內演奏至室外。由機場到百貨大樓,就連休閒的公園都能演出。

他們各自帶著樂器,有的先混入人群中給人們帶來驚喜!

當演奏一開始,由一人帶起,音樂剛響起的時候旁邊的行人也沒有太大的回應,直至後來步入的四人小組(小提琴、大提琴、吹笛或吹簫等)帶來現場微妙的變化樂章!

再加上其他演奏者一組又一組、一組又一組由四方八面不動聲色進入這個公眾場地。再次細聽一下……嘩!不得了!原來是一支交響樂樂團。陣容相當於演奏廳的管弦樂表演隊伍……

那響起的優美樂章不單是帶來驚喜更帶來了那從來未有的歡欣!

可惜!可惜!
要知道去一次演奏廳,聽音樂會需時及花錢,更需有休閒的心情和裝扮恰當才能出席!

一般市民為兩餐而努力工作那會有那麼多的閒情逸致去欣賞呀!能在平日大眾市民休閒的地方享受非一般的演出等於給予人們上了一堂心靈治療,安撫在這繁喧鬧市中過著那煩躁、憂慮、不安的情緒。音樂是一種好的治療法但並不是一種【長遠而有效】的方法!治標不治本!

我每逢星期天在香港恭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得以明白並加以學習。

你在生活上的煩躁、憂慮、不安是否可以有方法治療?為何你所遭遇的一切……好的/壞的,是什麼原因?有方法對治嗎?

原來佛教是可以有方法給我和你去轉化的!如你也想學不妨到訪!!

福慧行已踏入十週年,卓瑪仁波切常說佛堂剛成立時只有四人。我感覺佛堂就像 「快閃樂團」的過程,由卓瑪仁波切帶領着其餘的師兄師姐把佛堂起了重大的變化!

感恩有這個因緣我才能有緣成為福慧行的一份子。當初香港由四人恭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變成十幾人,幾十人,幾百人,加上全球幾千人,幾萬人遍佈到現今!

各師兄師姐走入群眾為的是利益眾生希望大家得聞正知正見的如來正法。千萬人法會我也有幸遇上,實在感恩!

歡迎大家走進來一齊學習互相扶持!

天空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3 則留言:

  1. 福慧行創辦人仁波且暨各位師兄師姐功德無量,利益眾生

    回覆刪除
  2. 福慧行創辦人仁波且暨各位師兄師姐功德無量,利益眾生

    回覆刪除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