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善 / 惡 ( 五十九) (寶寶)

前言 : 郭明飛墮火海 
           天下真享太平

帝静養療傷,夜深沉思,實負先皇,大好河山,先皇兵精馬强,地茂人豐,數年未過,已成弱國,再三思量,實未得民心,强壓眾願,積怨漸成,為根源所在,權貴互鬥,宦貴爭鋒,棟樑之計難展,自是好大喜功,厲信讒臣,忠言逆耳,良才冤屈難訴,亦成隱患,得如斯田地,情何以堪,難辭其咎,治國何處,獨自憑欄苦思,憶先帝告戒 「武力服人者霸,恩德服人者昌」,求國之昌盛,仰天長嘆不已。

鄭恐郭傷重難癒,半夢半醒,忽覺身如仙鹤,翱翔天際,遇山在前,綠樹林蔭,山聳入雲,峰頂靈光耀目,漸仙鶴成群,甫剛著地,全化人身,往生雙親與郭之父母同現,詳聊底蘊,知前生亦為仙鶴,千年修行,得投生為人,累九世功德勤修,方成就羅漢,然因果自負,為惡者必墮地獄,善根深種方續為人,清明皆已投轉九回,實屬難能可貴,若得成就,成就羅漢矣。惜明半步差池,一念地獄 ; 幸有護駕大功,亦深知罪過,得一念天堂耶,於寅時之前,得聖主親臨,設壇祭天,九五之尊代求續命,得延壽十年,期盼建功立業,行善積福,功德迴向六道冤親,方及補過,謹此途矣。卯時過,晨光現,則返魂乏術矣,授汝羅漢續命丹,速回救郭。鄭所觀眼前人物,瞬即有如子虛,盡成煙霧,足無立處而墮,大驚呼喊,欲伸掌展翅高飛,覺拳重擊柱榻,痛極張目,且汗流浹背,更手執丹丸,回憶所感,乃不加思索,直奔寢宮所向,見皇獨處庭園,無語沉思,乃道明來意,跪求再三,終得如願。

五更將至,帝立壇告天借壽既畢,清即送明服丹,地獄火崖急墮之鄭明,得以幻化成飛鶴,漆黑縹緲間,有白光為引,渡飛千里,突聞有續呼其名者,即眼前昏黑,知覺全無。

晨光入戶,清情急,狂搖之不止,鄭如夢初醒,微張睡目,乃獲重生,相互笑泯,盡在不言。

休屠小龍回京,仍有國師餘黨,閉城不納,負隅頑抗,堅拒不降,更有奸臣通報,以後宮妃嬪與皇親為節,太子亦置身其中,若再强攻,日殺一人,休屠欲以柔制剛,動之以情,曉以大義,步步前行,離城百丈之遙,已有數箭相迎,休屠拔刀以待,城樓即有妃嬪,被推飛城外,再聞,若有前行半步,先殺太子,即刀架頸項以示。

預言 : 終極之戰已成
      太子命運如何

寶寶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