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開示與說法 (小蒜)

開 示 與 說 法

我們有機會見到智者, 一定必恭必敬聆聽, 因為我們知道智者可將現世的定律, 用淺明的方法解釋給我們, 讓我們了解運用, 讓我長出智慧, 這樣稱為——「開示」。

比 開 示 更 高 層 次 呢?

是由已有成就的智者把自身發現發明的方法直接向你教導, 原汁原味, 更為受用。如果向你教導的是佛陀(即覺悟者), 這樣稱為——「說法」。

如果明白這兩者層次的不用而再細心一想, 便會知道真正住世佛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那麼難得, 而且開宗明義不收任何供養只為說法, 親自把自釋迦牟尼佛陀多年傳下來, 中間已一代傳一代混淆不清的佛法扶正。

這樣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直接說法傳法, 可見在這段時間應會成就更多有緣有心人成為菩薩。

如果能令你明白這個道理而行出一步及早聆聽法音,這篇文章便真正功德無量了。

小蒜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到底有多宝贵?http://www.yidianzixun.com/n/0DJBakdw?s=3&utk=318qbnhc&appid=yidian&ver=4.2.2.9&f=ios&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