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佛學之旅有感 (初心)

佛學之旅有感

六⽉份⼜再次來到洛杉磯,⼀班同修⼀起快快樂樂參加佛學之旅!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反省,更感人生苦短,世事無常!舊年的今日,⼀位師兄還在我們當中,嘻嘻哈哈為我們帶來不少歡樂。今年好像還處處見到他的笑臉呢!

在攝⽒40多度高溫下,原本⼼情⼗分煩燥。⼀想到已消失的笑臉,⼼情⽴即平靜下來!今年有幸再次來到美國的學佛之旅,真心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各⽅助力!

一直緊記學佛如初!

初⼼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福慧行
# 快樂人生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