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一位女總統的悲哀!  (仁風)


3月13日,南韓第一位民選女總統——朴槿惠,被彈劾下台,而這位女總统,在接近四年的任期內,往往都被傳出,與其閨蜜好友~崔順實,與某些腐敗的行為所牽連,言而,最終都是被罷免了!

記得,當年參選時的口號是:「無父母,無丈夫,無子女,國家就是我唯一服務的對象。」但這聲稱嫁給國家的女總統,最後就是栽倒在閨蜜好友身上!

不可否認,人就是特別重視裙帶關係,而朴槿惠的身世特殊,父親朴正熙是兩屆總統,更在第二次任期後一年,就被暗殺,因為這些因素,當時韓國的國民被觸動了,而令朴槿惠當選。

朴槿惠上台,是崔氏家族在背後支持,成為總統後,就是索取利益回報的開始。反對派則明查暗訪,得知崔順實雖然並沒有公職,但仍然為朴槿惠出謀獻策,又利用其他渠道,謀取利益。於是政府與大財團之間賄賂,利益輸送等,就成了指責的目標。而這些腐敗行為,更是打擊政治對手的殺手鐧。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裡,也教誨弟子,需明信因果,若某人對佛陀誹謗,有汚蔑的行為或思想,都要拒絕同行,同坐。若繼續與這些人交往,置若罔聞,就是犯了闡提罪。女總統默許這些行為,危害民生,種下這樣的黑業,便得到這樣的果報。反觀南韓眾多總統中,都像是沒有好收場,實在聞者唏噓!

仁風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