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人緣/狗緣/眾生緣/佛緣 (天空)


2016年最後一日的晚上有緣可到香港大埔慈山寺叩鐘!能遇上此盛事也需多謝我的小狗,因是狗友主人報名參加而有此因緣!

相信很多人也曾遠望或近觀過「慈山寺」的觀音像,也聽聞很多有佛緣的朋友入內參觀或參拜過,其清雅宏偉也略知一二,而此觀音廟是香港富商李嘉誠先生所建的。為何而建我不作考究,但心中總明白一事──廟宇之建立為的是廣結佛緣!

在我學佛過程中總盼能多結人緣,從而分享我在香港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法音的佛緣!很慚愧的是,我的人緣比不上我收養的小狗呢!


從小狗身上明白一事:坦率,真誠,沒猜忌心,友善,這些都是與人結緣的條件,小狗取名為「天天修行」為的也是提醒本人努力修好自己的行為!

人緣、狗緣、眾生緣都是我們佛弟子每天面對的緣份,無論是什麼眾生都有牠的緣份,需知學佛隨緣而眾生平等!能接引學佛及遇上真正無私的大德是何種因緣!

可惜世上多的是騙子披著佛教的袈裟而行魔王的所謂佛道,如此斷了多少人的佛緣!

因此希望更多有緣人能恭讀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邪惡知見】與此作比較便一目了然!

所以請珍惜今世佛陀降世這無比大的因緣,能遇上並能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是無比的福氣!與此同時更希望有緣人能與我得享此佛緣!

天空

(個人理解僅供参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佛陀親説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轉載本文請保留以下資料:

文章版權為快樂人生擁有。文章來源:
快樂人生: http://wisdomofhappylife.blogspot.com
快樂人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mofhappylife
細味快樂人生微信公眾號 WeChat ID: FHH8613
細味快樂人生微博 WeiBo: http://weibo.com/u/6012629658

更多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